w
律师问大师:“大师,我是个律师,每天要见客户、谈项目、审合同、出意见、报监管,等反馈;还有培训、绩效考核,压力很大,吃也吃不好,睡也睡不好,又不能顾家,还要经常出差,几乎天天加班,我该怎么办?”禅师右手拍左胸,不语。
我有点顿悟:“您是说不要抱怨,要问心无愧,要对得起心中梦想,对吗?”
禅师摇了摇头说:“你离我远点,我出家以前也是律师!今天听你又说这些,心有点堵……”
熟女。
感谢分享
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Q
1
:handshake
感觉不错
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