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fdsf
那么咯空
今天找了一名大夫,给我把脉后,建议我多运动,不要买饮料喝,多喝白开水,多坐公交或步行,不要在外面吃饭,尽量吃素,别吃肉类和海鲜! 我点了点头问他:“我是啥毛病啊? ”
老中医说 :
“收入太低!不适合高消费! 一花钱就~…上火!..”[呲牙][呲牙][呲牙] .. .. ..神医啊!......
谢谢楼主分享
不错哦啊啊啊
f
666666666666
1111
美熟圈,是国内一线熟女控交流主题社区
漂亮